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我校举行“歌唱祖国贺华诞,立德树人谱新篇”庆祝建国70周年师生联欢晚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黄海龙 周晨涛方雯鑫 摄影/周建涛 梁冰冰 罗朝芳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月29日晚,我校霓裳宫里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歌唱祖国贺华诞 立德树人谱新篇”庆祝建国70周年师生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江西服装学院创始人、美国纽约世界服装协会主席涂润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时装设计金鼎奖获得者、江西服装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武学伟,江西服装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涂顺强,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江西服装学院校长陈万龙以及30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国庆佳节。

校国旗护卫队员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舞台中央,全场师生起立同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将晚会帷幕拉开。LED大银幕上,气势磅礴的《锦绣河山》,震人心魄的《大河奔流》,美丽如画的《牡丹盛放》,以及全场师生的欢呼雀跃,掀起了国庆联欢晚会的第一轮高潮。

《盛世鼓舞》

舞蹈《映山红》

歌舞《绣红旗》

红色家书诵读《不立功不下战场》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信仰》,舞蹈《映山红》旋律动听,舞姿优美,演员们挥舞着红色的鲜花,挥舞着喜悦和幸福,旋转中,让我们看见了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展现了对红军的期盼和热爱;歌舞《绣红旗》再现了当革命胜利的礼炮飞到了歌乐山,振奋了渣滓洞的难友们,牢房里群情激荡、赶绣五星红旗的动人情景;红色家书诵读《不立功不下战场》,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黄继光母子对党矢志不渝的坚贞信念,对革命的赤胆忠诚;3支民族舞蹈用富有民族特色的舞姿表达了少数民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快乐与喜悦,对华夏民族交往交融、团结大发展的祝福和热爱。值得一提的是,3支民族舞蹈由于是临时增加的,排练时间仅仅只有7天,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排练,在今天的演出中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时装秀《梦寐·江服》

朗诵《以青春的名义》

第二篇章《奋斗》,不管是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所引起的感动激情,还是青春风采秀《青春跃起来》、时装秀《梦寐·江服》所展现的时尚与青春,不论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所带来的振奋与激昂,还是青春歌曲联唱《流金岁月》所激发的自豪与荣耀,都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与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同学们尽情挥动手中的党旗、国旗,打开手机的闪光灯,和着音乐引吭高歌,台上台下情景交融,振奋人心。

诗朗诵《见信如面》

歌曲联唱《新时代采茶歌》

《热血青春 迷彩绽放》

第三篇章《初心》,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以身许党的心声;诗朗诵《见信如面》表达了我校师生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心声和誓言;歌曲联唱《新时代采茶歌》以同学们喜爱的表演形式唱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由我校退伍复学的同学和国旗护卫队员带来的特别节目《热血青春 迷彩绽放》中,退役军人的“青春告白祖国:若有战、召必回”,表达了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的使命担当,和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祝福,迎来观众满堂喝彩,将晚会气氛推向顶峰。晚会在歌伴舞《盛世花开》和现场演职人员共同深情演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圆满落幕。

歌伴舞《盛世花开》

国庆联欢晚会深情表达了江西服装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充分展示了江西服装学院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硕的育人成果。今天,我们用赞歌和舞蹈表达了江服学子的青春朝气和赤子深情,明天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江服人的诺言,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请祖国放心,未来有我,强国有我!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