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迎新专题||江服逢君来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8-29 浏览次数:

夏末初秋的江服,雨后彩虹优美的弧线是给江服的点缀。

阳光高照,兼具着典雅与现代气息的主教楼显得大气辉煌。江服,这是一个充满着朝气的梦想园地

换一个角度俯瞰江服体育场,广袤的绿地和宽阔的天空,正如江服的胸怀一样气势如虹。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能塑造我们

航拍798广场,这里是具有江服特色的实训基地,它被绿茵环抱,它也生机勃勃。

正值开学季,图书馆陆陆续续有同学阅览,书香年华的岁月里,江服图书馆陪着同学们走过了大学时光。

明亮,似乎已经成了江服夜色的代名词。灯光之上的主教楼仍显庄重,灯光下运动的江服人为江服的夜色添加了几分活力

亮化之后的江服大夜景,江服的主教楼熠熠生辉,灯光璀璨点缀着广场,行道树在灯光下影影绰绰。

江服是具有欧式花园气息的校园,雅致宁静的润华园足以可见一斑。

黄昏阳光已经喑哑,但江服的道路依旧敞亮,行道树的剪影和路人的影子相依相偎。

路灯和“火烧云”交相辉映,傍晚,人们在江服的体育场打球、散步,清风不早,微凉正好。

在花儿与围栏丛里窥探江服,微视角的江服即将打开她炫彩的一面。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