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影像江服 > 正文

【军训专题】军训很苦,你却很甜——军训暖心瞬间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文字/黄海蓉  摄影/刘锭安 金微微 姚琬清 胡国威)

2018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军训虽然辛苦,却仍然有许多感动和温暖的瞬间。

训练时一丝不苟的教官也会亲自替学员整理帽子,规范军姿。他们认真的样子让棱角分明的脸上多了一丝温柔。这些微小的关心不时的溢进学员们的心坎里,让学员对教官除了敬畏又多了一份亲切。

高强度的训练让体弱的女生不慎晕倒,教官身手敏捷立马上前扶起了这位姑娘,脸上虽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情绪,手上的动作却流露出了担心,周围的同学也纷纷投去关心的目光。学员被扶起后依然坚持参加训练,这种坚持不懈的品质令人动容。

南昌的夏天酷暑难耐,在高温的炙烤下一名女生倒下了,正在在球场打球的学长见状马上一个背一个扶,小步快跑,迅速将晕倒的女生送去医务室。

军训的过程中有个别出现同学体力不支的情况,每个连队的学生志愿者都贴心的准备好了一些消暑药品并耐心的询问学员的身体状况。

补充水分是军训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商学院训练营的两名男生顶着烈日扛着两大桶水穿过半个校园回到连队,却没有丝毫抱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军训的每一天校领导都会来到田径场上查看新生训练情况,图为高建国副书记向带训的教官们致敬。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