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术聚焦 > 正文

博雅讲坛||深圳市销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杨浩总监来我校讲学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3月26日,《UHF RFID技术如何颠覆时尚供应链》专题讲座在江西服装学院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坛有幸邀请到了深圳市销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杨浩总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现代物联网应用技术在时尚服装产业供应链中典型应用的精彩演讲。

1AD7E

讲座一开始,商学院陈淑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杨总监的履历情况,并对杨总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杨总监以其在物联网应用技术领域深耕十多年的经验,分别从国内外RFID项目实施状况、时尚品牌RFID项目规划、RFID方案组成、RFID项目在时尚零售供应链上的应用过程及优势以及未来RFID技术的应用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UHF RFID技术是如何颠覆时尚供应链。持续1个多小时的演讲十分精彩,并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杨总监和师生就物联网技术、供应链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杨总监的解答形象有趣、通俗易懂,使大家茅塞顿开、增长见识。最后,陈淑云副院长提议大家再次以最热烈的掌声对杨总监的演讲表示感谢!

此次讲座,使大家特别是物联网专业师生对现代物联网技术在时尚服装行业供应链中应用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未来物联网应用技术与服装产业供应链深度有机融合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