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学术聚焦 > 正文

科技产业处开展2023年新进教师科研工作专题培训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25162147

新闻中心讯(科技产业处 项春雷撰稿)5月24日,科技产业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2023年新进教师科研工作专题培训会。副处长曾剑平以“科研诚信与课题申报”为题,对各院部新进教师进行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25162204

关于科研诚信,曾副处长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读,特别对科研不端行为的概念进行了划界并举例说明。他强调了学校对于营造诚实守信科研风尚、严肃查处科研不端行为的决心,警醒新进教师要严守学术道德底线、切实做到诚信科研。关于课题申报,曾副处长从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深入阐述,带领新进教师全面了解课题申报的要求、规律及操作流程等,还通过自身经历及优秀的申报范本深化他们对于申报工作的认识。

本次培训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作为成果丰硕的科研工作者,曾副处长的讲述极具说服力,为新进教师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指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