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3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2 浏览次数:


筚路蓝缕,三十载栉风沐雨创服装教育伟业;

砥砺前行,千万人戮力同心育行业一流英才。

2021年金秋时节,江西服装学院将迎来建校30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江西服装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30个与行业共舞的春秋,初心如磐。从落地生根到枝繁叶茂,江西服装学院的壮大与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互为见证。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服装教育为特色,面向时尚行业,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市场推广和经营管理高级专门人才为主的、规模近1.5万人的专业性本科院校,已为中国服装行业累计培养八万余名专业人才。

30个与特色相伴的春秋,不负韶华。学校坚持“特色办学”,走出了一条带着“江服印记”的特色育人之路。学校30年来扎根于蓬勃发展日益强大的纺织服装行业,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学校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获批国家一流课程2门;省级一流课程34门,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一流专业2个。同时,获得江西省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30个与时尚同行的春秋,合拍共鸣盛世有华服,太平舞霓裳。多年来,学校发展成果丰硕,以“江服现象”深获行业认可。师生在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上摘金夺银,“十三五”期间便获得专业赛事奖励600余项。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单位”、“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建设示范高校”、“中国纺织人才培养基地”、“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蹄疾步稳。三十而立的江西服装学院,正全力实施“强内涵、上层次、入一流”的战略,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目标奋勇前进。我们将以中华服饰文化自信和历史自觉担当起培养服装人才,助推中国走向“世界服装强国”的责任和使命,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伟大历程的参与者、实践者。

在庆祝建校30周年华诞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时刻,我们热忱欢迎和衷心期待全体校友、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相约2021年10月30日--共襄盛典,重温青春梦想;擘画蓝图,开启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西服装学院

2021年7月16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