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校园(网上办事大厅)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JF-202104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江西服装学院招标办公室受江西服装学院委托,就该项目所需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一、基本情况:

1、招标人:江西服装学院

2、项目地点:江西服装学院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交通便利。

3、项目简介:本项目为江西服装学院“十四五”信息化规划重点建设项目。通过本项目建设,实现数据统一管理与共享,达到一网通办和一网通管的目标。全面推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校园生活、后勤服务等事项全程线上办理,打造具有“一站式”及“全流程跟踪”的网上办事大厅。根据领导、教师、学生等角色,个性化配置其所需的服务集合。实现一个窗口受理、一张表单告知、一个流程审批、一次性结账等一站式服务,做到服务统一申请、集中办理、统一反馈和全流程监督,切实让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4、项目招标内容

序号

系统名称

数量

概述

1

公共数据平台

数据交换平台

(升级)

1套

1. 在原有数据交换产品上进行功能升级,主要包括:数据作业设计器功能优化、数据交换实例监控、数据交换预警、后台管理平台升级、错误信息推送功能优化。

2. 新增数据交换作业,进一步扩展数据共享内容。

2

信息标准管理(升级)

1套

1. 以学校新增信息标准内容为准,升级及更新信息标准管理规范。

2. 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提供对代码标准、模型标准的功能优化,新建标准规范文档管理功能。

3

主数据管理

1套

1. 升级数据中心至校本数据中心,基于数据中心数据沉淀,进一步完善学校数据积累,实现全校数据共享。

2. 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提供主数据表单配置、主数据内容管理的功能优化,新增数据流向管理等功能。

4

数据API管理

1套

1. 新增数据 API 可视化构建功能。

2. 构建数据 API 通用管理功能,通过可视化视图或sql语句快速对数据服务接口配置、生成及发布。

所投产品需要承诺能够基于学校现有数据平台进行无缝升级建设,保障学校原有信息化资产。或者不增加预算情况下,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实现。

5

一站式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

基于微服务的综合服务门户平台(升级)

1套

1. 升级基于微服务架构的综合服务门户平台,打造面向师生的一站式服务及管理平台。

2. 基于新门户平台建设微服务模块,包括独立业务的微服务、基于流程平台的微服务以及集成学校现有的系统服务。

3. 结合学校信息中心成果,使基础数据与门户及服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体现数据共享的价值。

4. 基于学校企业微信,提供移动版综合服务门户平台以及移动端相关微服务应用。

6

门户支撑软件

表单、流程自定义配置工具

1套

提供高效、灵活的流程引擎及表单生成(配置)工具,结合通用的流程插件以及支持复杂流程的开发插件,快速、多元化构建基于微服务平台的流程服务。

用户中心管理平台

1套

基于中台升级该模块至微服务版本,在覆盖原有功能的同时,提供解决用户账号统一管理的问题。

全局权限管理平台

1套

基于中台升级该模块至微服务版本,对用户、角色、角色组进行分级授权,并支持对于第三方系统提供权限管理的服务能力。

认证中心管理平台

1套

基于中台升级该模块至微服务版本,将组织机构信息、用户信息统一管理,进行集中身份认证,并支持对于第三方系统接入学校认证体系以及提供第三方认证服务的能力。

7

表单、流程重构服务

线上事务服务流程梳理、规范及定制化开发,本次项目需完成20以上个流程服务重构。

8

自助服务平台

1台

提供基于服务平台集成的远程自助打印机,通过自助服务平台实现基于综合服务门户平台对服务内容及流程表单电子签证结果线下自助打印的功能。

所投产品需要承诺能够基于学校现有门户平台进行无缝升级建设,在现有的系统上增加事务中心、业务管理中心、统一管理等功能,保障学校原有信息化资产。或者不增加预算情况下,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实现。

服务门户必须实现单点登录及应用系统的整合,用户一次登录后可以访问到相关的应用系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投标项目的经营范围,请提供投标人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组织代码证的复印件各一份。

2、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均须盖上单位公章进行扫描。

3、投标人应具备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条例中规定的参加招标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28日

报名地点:江西服装学院清源二栋118室

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305787

电子信箱:455844815@qq.com

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至少包括:投标申请函、投标期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电子信箱)、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近3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设备供货业绩。

上述资料发邮件至上述邮箱,逾期递交的资料不予接受。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另,发邮件时主题务必写明所投项目名称及编号,发邮件后可电话或信息形式进行确认,否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请留来现场参与投标的投标代表的电话,以便后期项目各种事宜的联系沟通。

四、发售标书时间和地点

招标人将告知投标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