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服装博物馆大师作品展示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JF-2018123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江西服装学院招标办公室受江西服装学院委托,就该项目所需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江西服装学院服装博物馆大师作品展示平台项目

(二)招标编号:JF-20181231

(三)项目简介:我校服饰文化陈列馆是目前我国规模较大、体系较健全的专题博物馆。为继续充实和丰富展览内容,强化和提升育人功能,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适应服饰文化博物馆正规化、数字化博物馆的升级转型。建设成一座集收藏、展示、教学、科普及旅游于一体的多功能情景式体验馆,现将江西服装学院博物馆大师作品展示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广大合格招标商参与投标竞争。

二、申请人应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代表必须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关于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授权,请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法定代表人和投标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月4日至1月9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江西服装学院行政楼三楼招标办308室

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791-85057335

电子信箱:455844815@qq.com

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至少包括:投标申请函、投标期间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至少包括手机、电子信箱)、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近3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设备供货业绩。

上述资料也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或邮寄至报名地点,逾期递交的资料不予接受。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投标人,一经查明,取消其投标人资格。

四、发售标书时间和地点

招标人将告知投标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江西服装学院招标办公室

2019年1月4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