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力迎评促建倡议书(学生篇)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教育部将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估有助于我校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管理水平。这是对我校本科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每一位师生员工的一次大检阅,是我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迎评能否通过关系到学校今后的发展和每位师生员工的兴衰荣辱。因此,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应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积极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众志成城,与学校共命运,为迎评顺利通过做贡献。在此,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共同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关心迎评工作,人人争当责任人

教育部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旨在推进高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同学们一定要清楚:迎评促建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

2018年是我校迎评促建的关键年,迎评工作迫在眉睫,作为江服的一份子,我们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克服与己无关的旁观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迎评中去。

二、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迎评最后的紧要关头,同学们务必要坚持勤奋学习的优良传统,抓好每分每秒,努力学习,加强与任课老师之间的交流。巩固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随时准备参加评估专家指定的综合素质测试、实验技能考核以及专家组指定召开的学生座谈会和有关学风、本科教学服务状态、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问卷调查。

三、积极参与活动,丰富校园氛围

在学习的同时,同学们不要忘记劳逸结合,投身于校园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的生活五彩斑斓,让我们的活动多姿多彩,让我们的校园更有特色,让我们的学习劲头成为学校的亮点,让我们的特色活动成为校园的经典。

四、遵守校纪校规,树立良好形象

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细化各项规范,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注意好个人小节,坚持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在教室吃东西;严守课堂纪律,关闭手机,保持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上课专心听讲,共同营造良好的课堂互动效果;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旷课、打瞌睡、玩手机、聊天、吃东西等不良现象;遵守寝室规章制度,搞好寝室和个人卫生,文明住宿。

五、注重文明礼仪,共建和谐校园

要举止有仪,文明得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礼貌待人,诚实守信,打饭时自觉排队,吃完后主动收餐。自觉维护校园卫生,爱护公物,不乱涂乱画乱刻,不随地吐痰,不在校内吸烟,不乱扔垃圾,不乱张贴,不乱悬挂,不乱摆放,不破坏公共设施,自觉遵守和维护教室、食堂、图书馆、工作室、自习室等公共场所的秩序。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有问题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的到来;对来访的专家主动招呼,不慌张,讲文明、讲礼貌。

六、发挥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迎评

学生干部、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并带动全体同学共同投入到学风建设工作中,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沟通工作。

同学们,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关系我校成长的大事,已真真切切地落实到了我们每个同学的肩膀上。

拧在一起,就是一道闪电、一束火绳;

聚在一起,就是整个太阳、整个星空;

让我们不断进取,勇创佳绩!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用青春和热情促进江服的发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