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师生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编辑:校办 发布日期:2023-04-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江西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印发<全省民办学校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后勤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增强师生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学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针对学校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后勤管理问题和民办学校问题,面向全校公开征集师生群众身边相关问题的意见线索。现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时间

2023年4月至2023年5月。

二、线索征集范围

(一)学校管理方面:党的建设,党委、纪委履职情况;学校管理层履职情况、遵守党的教育方针等情况。

(二)费用收取方面:落实收费制度、公开收费标准、收取其他名目费用情况。

(三)资金管理方面:学校收费缴入经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银行账户情况。

(四)考试考评职称评定证书发放方面:招生考试、考核评价、职称评聘、教研科研、评优评奖等情况;学历证书、培训证书或者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及收费等情况。

(五)招生、就业方面:发布招生简章和广告,私自承诺社招生不考试、不上学、不缴费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文凭等情况;落实就业工作,执行“四不准”“三不得”等情况。

(六)后勤保障食堂餐饮方面:食堂管理、强制就餐、大宗食品采购、饭菜价格、饭菜质量、卫生环境、服务态度等情况。

(七)学平险捐资助教问题方面:赣服通”平台投保,指定或限定承保机构、强制学生及其家长投保,保险服务机构进校设点推销、或进校扫码销售学平险等情况。

(八)办学行为方面:办学行为规范,办学条件达标情况。

(九)师生权益方面:单位或个人在师生权益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如参加由学生、家长付费的宴请或娱乐活动,索要、收受学生、家长的财物;在招生考试等工作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违反国家规定聘任或者未依法保障教职工待遇等情况。

三、反映渠道和方式

全省监督举报电话:0791-86765271

江西省教育厅信访工作平台:https://wsxf.jxedu.gov.cn/wsxf/defaultmain

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提供意见者,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恶意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规依纪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党政办公室        

2023年4月16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