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教育网:我省高校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革命性质、精神内涵等方面阐述了五四运动。他指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江西教育网报道了我校积极组织师生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以下为新闻链接:

我省高校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