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喜报|商学院教师团队项目获批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商贸物流产学研基地

编辑: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商学院讯】近日,中国物流学会公布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名单,我校商学院刘春生老师作为基地主持人的“商贸物流”产学研基地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获批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商贸物流”产学研基地。此次新申报的包括天津理工大学、同济大学、江西服装学院在内的共44家单位获批立项。

中国物流学会是全国性物流学术研究社团组织,涵盖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中国物流学会在物流学术理论研究、政策咨询建议、案例总结推广、人才教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新闻出版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承担着重要职能,是全国物流管理研究、物流产业发展的权威组织。“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是为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工作平台。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商学院刘春生老师为基地主持人,以数字物流与服装供应链研究中心校级科研平台及学院相关学科教师为基地成员组建项目团队,并与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共同进行前期调研,凝练申报材料,于2022年2月25日向中国物流学会提交项目申报书。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学会审核等程序,于2022年4月25日通过评审公示,2022年12月5日正式获批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第一批“商贸物流”产学研基地。

  商学院为了提高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专业影响力,塑造江西服装学院特色专业新名片,商学院由罗芳、梅艺华、郭明德、蔡芬、涂建、彭浪、杨媚茹、魏欣、罗良军、胡冲等成员组织建设商贸物流团队,团队成员中既有专业教师、也有行业企业导师、商贸物流专家,大家齐心协力,主动出击,拓宽交流渠道,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充分依靠学校地处南昌(向塘)国际陆港的区位优势,积极行动,加强与向塘国际陆港园区的物流企业、向塘镇政府、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的横向互动,共同合作建设“商贸物流产学研基地”。以建设“商贸物流产学研基地”为契机,以为园区物流企业提供物流信息科技服务为支撑点,发挥我校区域办学优势,与园区内物流企业双向合作,促进向塘国际陆港物流园区数字化物流产业的发展,以江西产业结构转型为机遇,化“危”为“机”,创新服务地方经济模式,助力向塘物流产业发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