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使命敢担当——校党委宣传部召开记者团新一届学生干部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讯(记者/金温南 摄影/黄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江西服装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生干部的政治教育成果。11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干部大会在宣传部二楼宣讲室召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春、宣传教育科科长万强、指导老师龙瑞行、徐志勇、陈蕾出席会议,服装报社、江服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媒体联盟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春主持。

会上,朱雨春对同学们在为学校对内对外宣传报道、校园文化营造等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度,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二是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磨练意志品格;三是加强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强化实践锻炼的作用,要提升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加强团队的协作精神,各部门要积极互相协调和沟通,学生干部要多做部门成员与指导老师之间的桥梁。

万强、龙瑞行、徐志勇、陈蕾分别讲话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新起点,新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新一届学生宣传队伍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使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目标及任务,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有助于学生干部互相积极配合,团结合作,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宣传工作。相信大学生记者团在老师和新任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切实担当起一名新闻记者的职责,担当起一名学生干部该有的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校园记者。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