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服装设计学院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顺利举行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11月22日下午14时,服装设计学院于清河9栋104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英、学工办主任张敬玲、分团委副书记陈芳婷、辅导员孙肖肖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年度人物评选共有全面发展、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多才多艺等九大类。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综合评审,共有9位候选人参与本次答辩。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及现场答辩,就思想表现、学术成果、服务奉献、创新创业、自强励志等方面进行陈述。他们有的年年保持绩点综测第一;有的在疫情志愿一线贡献青春力量;有的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屡获殊荣;有的专业成绩突出,在服装专业赛事方面收获颇丰;有的自立自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个人风采展示之后,评委与候选人进行互动与经验探讨。答辩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服设学子求真创新的良好学风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年度人物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服设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营造了向上向善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生逢其时的青年大学生,要铸牢信仰之魂,不负青春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绽放更为绚丽的光芒。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