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弘扬传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撰稿赵丽雪2022年1月7日下午1:00时,在清源1栋四楼会议室,服装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

刘琼代表教师党支部报告会议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接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全体党员相互间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各位党员教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精心准备,认真发言,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找差距,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琼作总结。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共产党人的执着信仰,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以“革命理想高于天”和“不畏浮云遮望眼”的信念,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