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项目班教学座谈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记者 贺晓亚项目班是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关键举措,为了提升服装设计学院项目班教学质量,准确把握服装设计学院专业项目班进展情况,了解项目班日常授课情况、工作进程与运行情况,2021年9月14日下午,服装设计学院召开项目班座谈会,闵悦院长主持项目班座谈会,伯仲项目班、新中式项目班、三维衣膜项目班、张肇达--马克.蝶丽奥娜婚纱项目班、卡私顿项目班、天工錾金项目班等企业负责人与校内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闵悦主持项目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项目班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各项目班对项目目前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也提出了项目班在日常管理、教学工作安排、企业沟通、学生专业学习、成绩考核等方面的意见和困惑。各个项目班企业负责人积极交换意见,相互分享学习,针对提出的疑惑,闵悦一一给与解答,针对企业项目反应的共性问题,学院与企业及时进行交流沟通,推进问题解决。闵悦强调:项目教学中在发展的过程中有问题是正常的,只要我们积极面对、加强沟通,一定能够实现项目班的健康发展,学校与院里创造为各工作室做好硬性条件,大家要不忘初心,把学生教好,尽职尽责,为教育行业发展贡献大家的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后续项目班的良性运转奠定了基础。积极推动项目班管理的体系化建设,助力项目班的健康发展,将更加完善项目班的日常管理,利于在后期项目教学的良性发展。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