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情系新生传问候,走访宿舍送温暖--李宝君副校长走访新生宿舍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帮助新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以及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欧阳耀诚一同前往新生寝室看望2021级新生,为2021级新生送去亲切关怀和问候。

走入寝室,校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与追求,了解大家的情况。

校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新生在寝室生活上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建议,认真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卫生,及时清理寝室垃圾,保持寝室整洁,严禁使用违禁电器,注意寝室的安全,鼓励大家能够多走出寝室,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探望中,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新生们进校以来的感受,对即将开始的军训作叮嘱,并特别提醒新生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提高个人警惕,谨防诈骗。

校领导、老师的暖心问候让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此次看望新生的活动在深入了解新生入住情况的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帮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做好人生规划。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