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编辑: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商学院 讯】为推动家校共育工作,搭建家校共建桥梁,9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总书记黄晶磊、副院长罗芳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负责学工工作的老师与新生家长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见面会由学院党总书记黄晶磊主持。会上黄书记对商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罗芳则对各专业的学科建设、学未来发展蓝图、学生升学、就业及相关管理制度进行详细介绍。

 

图一 会议主题          

会议中期对新生家长代表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交流和解答。新生家长主要就:1. 本科财务管理和专科会计有什么区别;2.国际经济贸易与财务管理有什么区别;3.财务管理对数学要求掌握程度及考研中,数学所占比重;4.各专业实习单位、就业方向,英语掌握程度要求;5.学校周边交通及商场情况;6.学生社团种类、专业比赛赛事;7.新生入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教研室主任、学工老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为家长和学校搭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家长和学院老师面对面沟通,让家长清楚地了解到我院的具体情况,同时有助于新生尽快了解大学,融入大学生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