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编辑: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商学院讯】7月5日下午,商学院于图书馆三楼视频视听厅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院长谭兆国、书记黄晶磊、副院长罗芳、副院长刘春生、院办主任蔡芬以及分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院长谭兆国主持。

李宝君副校长强调“四要”,一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精进学科专业建设,加大教育改革力度,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尤其是实践教学团队的组建,做到中青结合、共同激励、共同成长;二要做高水平研究、应用型研究,争取在横向课题方面有所突破;三要加强企业、行业交流,多和企业沟通互动,扩大交流面,开展多元化合作,做好校企合作工作及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四要开放办学,内外兼顾,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实现国际化教学目标,精进管理方式。

同时,李宝君副校长还对教师个人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升学历,积极思变;二是提升自身水平,多参加高质量论坛,加强外语学习,鼓励教师开展双语教学;三是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工作、学习、生活。

最后,谭兆国院长和罗芳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要认真领会李副校长的讲话内容,同时要做好学期末的收尾工作,完成教学档案、毕业设计(论文)和期末试卷材料的规定入库,暑期做好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完成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教师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要稳中求质,使学工、教学、科研齐头并进,更出色的完成今后的工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