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记者:魏昭晖)7月1日上午8:00时,在清河9栋104活动室,服装设计学院组织部分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历史经验和智慧、坚定未来必胜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用自己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作出榜样,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让爱与责任同行,铸就师德之魂,谱写爱生之歌。

19产品本科1班黄海龙说,今天,中国共产党就迎来100岁的生日。回首100年的风雨历程,可以这样说,过去的100年是我们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100年,是风雨兼程、成就辉煌的100年。在这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以我们的激扬青春,为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19时装专科6班刘天乐说,“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100年华诞风华正茂”。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多少人在党的100年华诞之际为之祝贺,为之喝彩。而今,就让我们青年大学生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祝福:祝愿我们的党永葆生机,祝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富足,幸福安康。

19时装本科1班的李贤烁说,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可以看到,当最早的一批播火者升起第一面以镰刀、铁锤为标志的鲜红党旗时,集结在这面庄严旗帜下的共产党员便开始了救国、建国、强国的漫长征程。在战乱、贫弱、落后的旧中国,使中国人民看到了民族复兴的灿烂曙光。我记得曾有一位诗人这样赞颂道,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壮大,成就了一桩开天辟地的大事情,我们的祖祖辈辈才有了一柄铁锤,能砸开所有的锁链,才有了一把镰刀,能聚拢遍地的收成。

18品策本科1班的马华彬说,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我深深的感到,我们最大的幸运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幸甚中国人,壮哉中国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自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爱国,始终是青春的底色。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