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30多名党员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成员的强烈反响。广大师生都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人类社会发展的高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备受鼓舞、倍增信心。他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不断蓄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讲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FFEB9E052EF6EE8150CF7BBDBA0E96E4

王春梅副书记:作为一名基层党总支副书记,我要始终保持对岗位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珍惜机遇、珍惜岗位,勤奋工作、敬业工作、扎实工作,努力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思想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只有守住初心,深扎信仰之根,常补精神之钙,善养浩然之气,才能获得成长进步、精神升华的人生快乐,也才可能在人生之路上走得更稳,走得更远。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牢记宗旨、毋忘根本、谦虚做事、谨慎做事、成不骄、败不馁、顺不傲、逆不躁,持之以恒图奋斗、聚精会神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刘海老师:庆祝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热爱工作,将党和人民厚望转化成拳拳之心,用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着火红的誓言。要胸怀祖国、扎实工作、与时俱进,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以时代为己任,作为一名教师,在平凡的教学岗位履行好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庄重承诺,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我们的全部青春和力量!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全体共产党员-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铸造企业发展新优势,成就学校各项事业新辉煌,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柳玉红同学: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看着祖国繁荣昌盛的景象,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身处这个富强和平的新时代,应该肩负起历史责任感,弘扬传承先辈精神,迸发爱国爱党的激情。我们要挺直腰板,提升自我的内在涵养,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让我们在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上增添出彩的一笔,为祖国更美好更强大更繁荣做出贡献。

刘美凤同学:1921到2021,百年成就辉煌。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已成立百年。

历史和实践都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应该为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3BAF06D9F35FBDF3193FF03D9E9B902F

直播结束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带领学院青年党员在建党百年华诞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党宣誓!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我们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一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重新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QQ图片20210701145149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