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为响应献礼建党百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623日,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11104室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洪婷、副书记孟百川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洪婷就“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明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新时代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的重要途径之一,满足新时代青年学生实践学习、锻炼成长、磨练提升的需求,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将所思所想所学更好地融入到社会实践和基层锻炼中,在实践中求真知,在实践中促成长,并将“四史”主题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深度融合。

 

随后,由2020年“三下乡”队长王亚婷同学对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成果分享,以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回顾精彩瞬间、展示精彩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共同收获成长与历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