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把毕业季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关键节点,引导学生党员骨干在毕业教育活动中积极作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 100 周年。2021年6月23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清河11栋104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洪婷,专职组织员蔡燕萍、全体辅导员 ,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王亚婷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洪婷同志传达了中共江西服装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王亚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学子表达深刻的问候,并希望作为青年一代可以真正读懂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深入了解真正的中国。

随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毕业季寄语视频,毕业生党员代表丁云等四位同志发言。丁云同志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虽然漫长但庆幸自己的坚持,她希望大家都能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勇往直前;张林岩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在工作岗位上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慢慢积累经验,脚踏实地去奋斗;彭楚南同志分享了四年来的成长与收获,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成为中流砥柱,要“在其位,谋其职,不愧于心”。在校学生党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祝福。

洪婷同志作总结讲话。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们生逢盛世,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蔡燕萍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