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双辛(江西)辩论邀请赛在我校隆重开幕

编辑: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讯陈家华撰稿由我校主办,人文学院与校辩论队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双辛(江西)辩论邀请赛于6月13日上午10时在思贤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长助理兼人文学院院长马国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李金燕、人文院院长助理陈家华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有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井冈山大学、南昌工程学院、九江学院、宜春学院、南昌职业大学、江西科技学院、南昌工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等16所高校辩论队,共200余人。

双辛(江西)辩论邀请赛是由我校首创主办的大型省内赛事,取名灵感源自“辩字双辛”,是“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区域选拔赛。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四届历程。赛事中一直秉承“增进交流、发扬辩论、锻炼辩手”的宗旨,恪守“明理至上、友谊第一”的准则,促进参赛高校和江西辩论的进步发展,得到了省内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好评。本次双辛(江西)辩论邀请赛以“庆建党百年,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思辩社会热点,增进文化交流,助力新时代发展。

开幕式上,校长助理、人文学院院长马国照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的16支高校辩论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组织筹备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届双辛辩论邀请赛顺利圆满。

随后,评委代表及参赛队伍代表发言。评委承诺将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公平公正评判每一场比赛;参赛队伍表示将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本届辩论赛。

评委代表发言

参赛代表发言

本次比赛的举办是我校开展人文素质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对外交流的重举措,探索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开展大赛有助于增强学生思辨能力、启迪智慧,开拓眼界,拓展提升自我的舞台。在建党百年和建校三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过文化赛事活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展示我校30年来办学成果,也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