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编辑: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商学院 讯】2021年6月16日中午,商学院在主教楼126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刘春生副院长主持,黄晶磊书记、罗芳副院长、教学秘书闵慧、实践教学秘书漆新以及18、19、20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FE0E85BC5B395B69CD02DF79CF1D9A8C

图一 刘春生副院长发言

会上,刘春生副院长向学生代表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鼓励大家积极反映班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客观公正反馈师生在课堂教学过程中的优秀事例以及所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意识,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4A1714B4CA071D123D440271E0BF8DA8

图二 罗芳副院长发言

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反馈各科老师的教学情况,并从学院课程安排、教材选用、教学内容、图书馆资源、学风建设、宿舍卫生、食堂卫生安全等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罗芳副院长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F460D372D461C9C26241783F66EAF3B

图三 黄晶磊书记发言

最后,黄晶磊书记对同学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起了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此外,他对学生代表提出了中肯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和完善做出新贡献。

本次座谈会,旨在努力为每一位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师生沟通,增强学生与校园的凝聚力,不断改进商学院各项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对推动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