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lu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29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艺术设计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实践考核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冯琼芳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到高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冯琼芳就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全面履行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强化全院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要强化“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健全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着力引导全院学生进一步清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历史根基和鲜明时代价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强化“师德”,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要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标准,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症结,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部署,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高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党总支副书记黄超群解读了《江西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学习实践工作考核方案》。针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强国”学习实践工作考核方案,黄书记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强化学习教育,在落实上下功夫,按照“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汇总”分时分段进行通报评比,建立“学习强国”平台考核制度,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从而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开展。大家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责任感;掀起学习之风,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架构;强化督查考核,建设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意识形态新阵地。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冯琼芳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习党史要以史为鉴,把握历史脉搏,勇担时代使命,学院全体师生要立足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运用好党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