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班委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班级管理经验分享第一课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时期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推动服装设计学院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5月10日晚,服装设计学院“班委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主教学楼-110教室顺利召开。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英、学工处副处长黄朝辉、学工办主任张敬玲、学工处胡康老师、班委联合会成员、各班级主要班委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服装设计学院班委联合会第一次会议拉开序幕。服装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敬玲宣读《关于服装设计学院成立班委联合会决议》并宣读《服装设计学院第一届班委联合会名单》。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洪英为服装设计学院班委联合会授旗。学工处副处长黄朝辉讲话,为服装设计学院班委联合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

C82E

服装设计学院第一届班委联合会会长陈锐发言。他认为班委联合会的成立,可以增加班与班的联系,有利于班委们的工作。优秀班级班干代表何采睿同学分享在实践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作总结讲话。彭波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分忧为已任,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当中去,在各个岗位上弘扬开拓精神,开拓创新,推动我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服装设计学院“班委联合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调动了服装设计学院班委们的工作激情。班委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同学的期望,为服装设计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