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编辑: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及时引导商学院学生深刻学习贯彻两会新精神新要求,激发关注社会时政热点的热情增强奋发向上、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21年3月5日上午9时,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清河九栋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会议伊始栗战书宣布: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随后,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人大代表审议,并请政协委员提出意见。报告主要回顾了我国奋力夺取2020年疫情防控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并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以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重大任务,提出了相应的措施。政府工作报告以翔实的数据说明了我国经济发展结构不断优化,三大攻坚战取得初步成效,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使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会议的胜利召开以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了学生们的热议。其中,学生党员李佳怡说:2021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执政能力,李克强总理的报告让我们深刻地了解到我国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多么普遍和繁杂,也让我们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梁,在国内给人民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2020年注定是中国人难以忘怀的一年,面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完成经济目标’的双重大考,中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让世界为之惊叹!”

通过此次直播观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继续跟进两会进程,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努力践行会议精神,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学生干部应尽的义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带动同学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