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思路交流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招生就业处在思贤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思路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出席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展开热烈的交流。

IMG_2046

会上,招就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对招生就业工作的现状、困难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校长高度肯定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及学校建校三十周年的重要节点,恰逢我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学校的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纪元。以此为契机,我校的招生和就业工作也要紧随其后,加大步伐,突飞猛进,以适应一流专业乃至一流院校建设的目标要求。

IMG_2047

他指出,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是关乎学校生存发展的重要工作,必须发动各方面的力量来推动。对于招生工作,他强调要落实好教育厅关于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改革的要求,充分发挥招生工作委员会的集体智慧,建立专业计划的动态调整机制。要创造性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全校师生的力量参与宣传工作。要建立优秀新生奖励制度,激励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对就业工作,他强调要结合省就业评估的要求,夯实各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建立就业评估激励机制。要进一步捋顺和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做好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和就业市场的开发,拓展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要扎扎实实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更好地对我校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反馈。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与校友办共同开发利用好校友资源。同时,要重视地方企业资源的联络与开发,提高留赣率和留昌率。

最后,他还要求大家,要始终把规范招生就业工作放在首位,要一如既往地严守政策红线。要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持续向前的冲劲。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30周年献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