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集中研讨会

编辑:lu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院教师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实现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新突破,3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教授、学术院长陈传文教授、副院长卢振邦副教授、以及拟申报课题主持人及团队老师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琳院长主持。

会上,刘琳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强调学院组织讨论的重要性,指出了学院科研工作成绩和短板,提示大家重视在项目申报选题,结合当前国家教育政策,找准合适的选题切入口,能够站在学术的前沿进行选题阐述和文本写作,要强调学术研究的规范,注重课题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

陈传文院长从优化选题、研究内容、课题设计、可行性、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的阐述。尤其强调了要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认真分析2021年的申报指南,梳理自己的选题思路;参会老师就各自的选题进行了阐述,针对选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各位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书撰写中的相关问题现场咨询,陈传文院长一一解答。

刘琳院长提议于3月4日召开2021年国家级项目第二次集中研讨会,第二次集中研讨会主要以拟申报老师就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及目前的疑惑等内容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交流,阐释自己的课题框架和内容,大家相互学习和促进,为申报工作做好准备。

刘琳院长总结了举行此次选题讨论会的的重要性和意义。她认为,能够以发现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为大家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并能够深入思考,效果非常好,期待今年能够成功立项。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