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首届“时尚·人文”系列大赛颁奖典礼

编辑: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讯 隋丹婷撰稿】2020第二十四届“润华奖”江服时尚艺术周期间,人文学院承办了以“时尚·人文”为主题的“校庆30周年”创意人广告大赛、“江服我最潮”短视频创作大赛和“我学·我秀”外语风尚大赛。作为“润华奖”江服时尚艺术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三项赛事均顺利结束,共有10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5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为表彰先进感谢师生,激励更多师生拼搏进取,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11月24日晚7:00时,人文学院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首届“时尚·人文”系列大赛颁奖典礼。校理事长涂顺强先生、校领导王德保教授、唐新强副教授、曹华副教授,学工处胡伟处长以及人文学院马国照院长、党总支彭波书记、付凌云副院长、隋丹婷副院长、院办公室肖清波主任、院学工办王艳艳副主任、广告教研室王健主任、新媒体教研室王敏主任、外语教研室吴丽娜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新成立的人文学院和三项大赛的基本情况。人文学院秉承“完善人格、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创”育人方式,希望通过各类赛事活动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随后在颁奖典礼上播放了大赛的动态展示及优秀作品,校理事长涂顺强、校领导王德保、唐新强、曹华与学工处、人文学院的领导为三项大赛的获奖学生与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本科1班向彦灵、2020级财务管理本科3班黄倩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外语教研室李金燕、广告教研室孙颖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们就赛事期间的所思、所做、所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人文学院马国照院长致了闭幕词。颁奖典礼在鲜花与掌声中圆满谢幕。全校共四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20网络与新媒体本科1班向彦灵 20财务管理本科3班黄倩

外语教研室李金燕 广告教研室孙颖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