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说明文目录提纲研讨会

编辑:服装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撰稿 周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顺利推进和毕业设计说明书的规范,2020年11月25日12:40,西一栋四楼会议室,服装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说明文目录提纲研讨会,全体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冯霖主任主持,分管学院毕业设计的副院长刘琼参会旁听。

刘琼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方向性指示:毕业设计说明书必须做到格式规范,内容夯实,突出专业特色,设计说明书应当充分反映学生的设计过程和学习情况。各指导教师务必认真对待,悉心指导,保证设计说明书质量。

接下来,冯霖主任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说明文的目录提纲整体框架做出分析,并组织教师展开讨论。讨论中提到,毕业设计说明文的目录提纲不必要千篇一律,指导教师在指导过程中应提示学生:说明书应该重点说明系列服装的设计特点,创作过程;原大纲中的品牌调研部分应根据设计方向选择性使用,要强调设计思路、设计过程等方面的描述。

经过讨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说明文整体框架及目录提纲初步定稿。

会议现场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