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服装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为推进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0年11月20日,服装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清河11栋党建活动室召开学生支部换届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8名,实到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28名。

全体在场成员起立脱帽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第一项议程由洪婷同志宣读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规定,大会采取全体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服装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全体成员通过举手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此草案。

第二项议程,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经举手表决,蔡燕萍同志为此次会议的监票人,冯楚南同志为此次会议的计票人。

第三项议程,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有:洪婷、蔡燕萍、冯秀秀、范斌、孟百川、卢永红六位同志。

监票人当面检查票箱

现场无记名投票

经投票选举结果表明,洪婷、蔡燕萍、范斌三位同志以15票通过选举,孟百川同志以13票通过选举,冯秀秀同志以11票通过选举,当选为新一届服装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优化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结构,有效增进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不负众望,继续加强学习,发扬敬业脚踏踏实的精神,在原有的基础上带好头、带好班、带好队。其次是服务,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务,进一步关注学校党员、教育教学的发展,发挥学院学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学院各项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