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我学·我秀”外语风尚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讯(吴丽娜11月17日下午14:00,由人文学院主办、外语教研室承办的“我学·我秀”外语风尚大赛外文演讲、外文歌曲决赛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动态展示发布厅举行。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外语协会全体成员与全校4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外语协会带来的爵士舞蹈串烧开场舞引燃了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外语教研室主任吴丽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能充分展示选手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与魅力,自信满满地展示出自己的才华!

比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既有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韩文歌曲、意大利歌曲,也有纯正专业的英文、日文演讲,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同,展示了我校同学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2020级财管本科3班黄倩同学的演讲荣获第一名,她阐述了服装院校能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做的贡献以及服装大学的专业优势和特色,观点新颖独特,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20时装专科3班殷迪同学以其出色的舞台驾驭力和悠扬的嗓音荣获外文歌曲决赛一等奖。

最后,外语教研室邓露颖老师对演讲大赛做了点评,她提到“为人所不能为者,非人也;为人所能为者,庸人也;为人欲为而不敢为者,雄才也”。外语教研室罗蕾老师对歌曲大赛做了点评,她提到“歌唱是声音和文学相结合的艺术,我们唱好歌曲,不能只讲声音,不讲感情。歌曲是多姿多彩的,喜欢就去学,趁早,趁现在,趁你们还年轻。”两位评委的精彩点评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评委老师为演讲大赛做点评

外语风尚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活跃了我校外语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表达水平以及实际应用的能力,推动了我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丰富学校文化内涵,延伸课堂教学,为学生提供并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