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在清河11栋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IMG_256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各地各高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稳就业摆在突出的位置。今年因疫情影响,就业市场需求大幅萎缩、增长乏力,毕业生“高期望“慢就业”现象明显,高校疫情防控压力导致毕业生返校晚、求职受限,各类招考放缓致使毕业生就业延后等多方面因素导致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就业迟滞。根据陈宝生部长要求,各高校要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一、多元扩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升学机会。二、挖掘创新,开拓更多就业渠道。三、突出精准,深入推进就业指导服务。四、强化帮扶,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五、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会议指出,各高校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相关校园招聘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和用人单位的协同配合,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加大“双创”支持力度,加大疫情严重地区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力度,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平稳。

观看视频会议后,蓝岚同志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学院就业统计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深刻领会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严格落实“四不准”规定做好就业统计工作,杜绝弄虚作假作为,保证就业数据真实可靠,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各项就业服务。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