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3月线上教学信息员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为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加强线上教学质量,3月31日,服装设计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3月线上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质量监控的副院长刘琼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服装设计学院督导李淑敏、吴国辉、胡艳丽、林燕萍副教授,青年教师刘惠老师和教学秘书张进,2017-2019级本科班、2018-2019级专科班的班长、学委、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院长介绍了开学至今线上教学情况:服装设计学院组织教研室统筹落实好疫情期间教学安排,要求授课教师积极参加雨课堂、学习通等线上教学平台培训活动,各年级学生100%注册,熟悉操作步骤,同时搭建师生QQ交流互动平台,有力有序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在线上教学实施以来,广泛发动,周密布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迅速打开了“线上教学”工作新局面,教师在超星,腾讯,QQ,微信等平台每周向本科4个年级、专科3个年级,共5个专业开设71门线上学习课程,新增在线课程31门,上线教师81位,上线学生13276人次,出勤率98.6%,保证了线上教学稳步推进。

接着,刘院长分析了当前全球及国内疫情防控局势,希望大家自觉、自律,完成线上学习任务,考验时刻正是弯道超车的好时机。截止教学前五周,学院所有线上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教师主动负责,克服网络故障、教学环境、信息技术等多种问题,错峰实施教学,多途径发布课堂公告,分享课外阅读材料,及时互动答疑,得到学生好评;各教学班到课率好,大部分学生遵守纪律,学习积极性高,主动参与课堂讨论,提出学习问题,按时完成作业任务,逐步进入线上学习状态。

随后,刘院长对参会的教学信息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协助学院工作,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措施。并对对如何填写《线上教学质量问卷调查》进行了解答,并且特别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填写。学院将收集、整理后会尽快处理反馈信息中的异常情况,确保学院日常线上教学课堂质量稳步提升,推动学院网课建设及教学改革。最后,刘院长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多方位获取知识与信息,待复学返校后,更上一层楼。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