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线上教学座谈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为更好了解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确保在新冠疫情下商学院的教学工作有效进行,3月3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二学期学生线上教学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陈淑云、院办主任蔡芬、学工办副主任欧阳耀诚、各教研室主任、院督导以及教学秘书,会议由副院长陈淑云主持。来自分院每个非毕业班的学生代表围绕线上教学心得体会及意见与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淑云副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在线教学工作展开,围绕学生在线教学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展开。围绕会议主题,各班的学生代表在对本班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充分的了解情况下,积极踊跃发言,通过学生反馈,目前分院线上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学生出勤率较高,学习状况较好。学生可以通过网络录播课,进行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部分课程可以看回放。师生可以开展实时互动。但受网络的影响,部分地区的学生容易在课堂上掉线以及教师对学生的监控效果等方面还有待持续改进。

陈淑云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分院将全力争取给同学们一个更好的线上学习条件,督促教师不断改进线上教学。 同时指出各个班级可以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线上连麦督促,互相监督,带动组员一起学习、交流。 针对有些学生提出的没有电脑上实践操作课不方便等问题,物联网教研室徐照兴主任建议,物联网专业的课程大多是实践操作课,需要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有电脑的同学一定要下载任课老师提供软件安装包,我们每一个老师都乐意为你们一对一提供软件安装指导,而部分没有电脑的学生,课堂上把操作步骤整理清楚,以便返校后实训。关于网络原因致使学生掉线,知识点漏听,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宛燕提醒学生可以到平行班级串课旁听,还可以根据不同老师的教学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课。 最后,陈淑云副院长指出分院线上教学开展整体情况良好,老师们会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加强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同时提醒学生疫情期间要注意保重身体,期待待疫情早日解除,学生重返教室。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