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线上抓创业 线下育真情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疫情当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悄然拉开帷幕。商学院对此高度重视,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晶磊多次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院学工办副主任欧阳耀诚要求各班主任一定要将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大家踊跃报名,精心准备,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一、精心准备,积极参赛

3月19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对接人赵思芬老师为商学院学子们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云端创业课。课堂中,赵老师鼓励同学们利用好这个特殊假期,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创新创业项目不能闭门造车,前期要有详实的市场调研,经过调研后再思考项目的可操作性,负责人要充分调动所有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胸怀理想,肩负使命

赵老师强调要将所学专业融合到比赛中,将专业知识实践化,做到活学活用。她以井冈山土特产的滞销为例,启发同学们如何利用电商等相关专业来进行创业。她同时提醒大家,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并非是盈利,而是肩负着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同学们组建创新创业团队要胸怀理想,肩负使命地参与比赛。

三、端正态度,享受比赛

赵老师对所有创业团队提交的项目逐一进行了分析,对每个创业项目的可行性、存在的问题等一一做了点评。她要求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正视比赛,化压力为动力。通过参加比赛查找不足,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同时鼓励大家,学院非常支持同学们组建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会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