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赛。为了做好赛前的充分准备,3月17日下午14时,服装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赛前培训会。会议由负责创新创业工作专干范斌老师主持。

会上,范斌老师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同时分析了“互联网+”大赛赛道的区别,建议学院参赛团队可以侧重点报名高教和红旅赛道项目。并对学院举办初赛时应注意事项及报名组织和赛前指导服务工作,向创新创业部成员提出了要求。与会学生也积极发言,就如何有效动员和开展线上报名工作建言献策。

范老师最后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互联网+”赛前培训作为赛前指导活动,旨在为学院打造更多更优异的创新创业团队,为取得较好成绩打下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