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测会议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艺术设计学院)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主题教育文件有关精神要求,12月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429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普通师生代表共计112人参与,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主持进行。

IMG_256IMG_256

首先冯琼芳同志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她指出学院党总支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测评表,评价过程按照上级党委安排和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要求,有效组织进行评价。通过本次测评,90.12%同志对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为“好”,9.88%同志对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为“较好”,同时部分与会同志也对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87D03CFE9590B983F6AC964C08FFA283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测评情况,学院党总支将会按照上级党委安排和主题教育最新文件精神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总结好,组织好,并有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学院党建组织建设和工作机制,落实好主题教育总目标。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