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感恩教育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服装工程学院)为培养学生树立感恩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时表彰2019年服装工程学院优秀班集体及先进个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25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感恩教育暨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副院长王鸿霖、院办副主任杨洋、学工办副主任刘丹丹、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及受表彰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丹丹主持。

1

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冯秀秀宣读了《服装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诚信感思教育主题活动方案》,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活动意义;副书记蓝岚宣读了《表彰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她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铭记关怀,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副院长王鸿霖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润华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他希望同学们互相学习,共同

5

进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院办副主任杨洋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十佳班长、学校奖学金等获得者的决定》,他希望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勤奋学习,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表彰结束后,2019年润华奖学金获得者16服设本科1班的吴倩作为优秀学子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涂润华董事长设立润华奖学金、对国家和社会给予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的感激之情。她从学会自主学习、做好生涯规划、付诸实际行动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不要再为那逝去的爱情痛恨惋惜,不要继续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

4

最后,蓝岚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领导对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怀感恩之情;二是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三是砥砺前行,逐青春梦想。倡议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勇敢的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3

会后,工作人员向与会师生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向师生征求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意见及建议。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