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时尚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时尚传媒学院) 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12月3日下午,根据中共江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提示》精神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在清源区第二办公楼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校党委主题教育作风建设组组长郭鹏升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组员黄超群同志应邀出席并做工作指导,学院总支班子全员参加。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甘文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保持奋斗姿态和斗争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保持政治本色,坚持清正廉洁,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等多个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引领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这一主题,会前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的要求,做了精心准备。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集中学习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紧接着,由甘文书记向大会通报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通报,还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开展批评帮助。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做到直接诚恳和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促进了个人提高, 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校党委主题教育作风建设组组长郭鹏升同志做工作指导。他指出,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此次专题民主 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内容比较详实,剖析问题较为深刻,从主观上分析了问题,还进行了问题的分析,整改措施比较实在,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较强。下一步, 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对照查摆 出的问题及互相批评的意见,制定班子整改方案、个人整改清单,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最后,党总支书记甘文作了表态性发言。她强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进行检视剖析,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做到直接诚恳和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促进了个人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还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据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集体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总支班子成员还对照有关要求,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思考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