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2月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等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邀请四名党员群众代表列席参与,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琳主持

在会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成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精心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 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等,通过深究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清单,为召开本次会议 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琳同志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刘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八个需要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个人剖析检视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冯琼芳、卢振邦、张伟和侯娜娜四名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帮助。接下来四名领导班子成员也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做指导讲话。他指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总体比较满意,学院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考虑充分,态度诚恳,剖析全面深刻,找问题精准客观,批评针对性较强,对每位同志的进步都有较大帮助。同时并对学院党总支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党内有关制度条例等,继续深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教育质量。

刘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她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接下来根据会议 上查找出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助于推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