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军训进行时||严厉背后的期望

编辑:朱雨春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记者/刘雪晶)“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烙铁一般火热刚硬的《强军战歌》飘扬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还有一群神情冷峻的教官,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纠正着新生不标准的军姿,与新生一起经受烈日的“烤验”。

   军训是为了锻炼意志,提高身体素质。服装工程学院4连教官说到:“军训对大学生来说,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也是强身健体,改正作息时间,磨练意志的绝好机会,能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服装设计学院11连教官认为,大学生在军训期间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自律”和“礼貌”,队列必须严肃,内务必须整洁,作风必须优良。希望新同学们不管以后在不在军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

   艺术设计学院4连教官表示,军训是使同学们增强国防意识,树立保卫祖国的观念的需要。他说:“参加军训的同学态度很端正,积极性也很高,希望通过十余天的军训,让同学们增强团结意识、纪律意识以及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这段日子里,学会吃苦耐劳、勇敢顽强,学会做人。

   大学军训,是学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军训,也是青春最后的礼物。服装设计学院9连教官表示,军训很苦很累,但,只有经历了军训,同学们才会养成一种不怕吃苦的精神。希望新同学们好好训练,积极配合,为自己的大学军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教官不仅教会新生军事训练的动作要领,更以自身言行为新生传递一种“军人精神”。军训仍在继续,新生仍需努力,不言放弃,因为这有可能是同学们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军训了,会成为自己学业生涯中一份珍贵的回忆。

   军训场上的你们,正青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