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传颂中华风采,逐梦万里河山”观摩主题班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员王兰)5月2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18级本科举行“传颂中华风采,逐梦万里河山”观摩主题班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安,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18级本科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主题班会。

班会采用视频访谈、主题辩论、演讲、互动抢答等多个环节展现了同学们的学识和精神面貌。随后班主任王兰老师对观摩班会进行小结。她对所有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为此次观摩主题班会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为大家的努力点赞。

冯琼芳书记对本次观摩班会进行点评。她首先肯定各位同学为此次观摩主题班会做出的努力,对大家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也十分赞许。冯书记提到此次观摩主题班会的整个流程也比紧扣主题,整体也比较流畅。并且高度评价了方雯雯同学的演讲,认为其非常有感染力,为此次观摩主题班会增色不少。不过也存在些许需改进的问题,比如辩论环节占据时长过多、辩手准备的素材宜采用小卡片似的的提词卡而不宜篇幅过长的纸张、可增设内容环节来深化主题等等。相信冯书记切实中肯的评价会让我们以后努力呈现出更加完善的观摩主题班会。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