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子讲坛”报告会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为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5月15日晚,艺术设计学院“榜样在身边,青春在路上”“学子讲坛”报告会院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顺利举行。优秀学子通过讲述分享成长成才经历,来引导、鼓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执着追理想。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琳,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为大会致开幕词,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昂首奋进,砥砺前行。要转变学习态度,燃起学习动力,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由院内优秀学生代表们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16数媒本科2班的周润邦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生活中的所感所知,分享了自己曾跟随团委去陕西某山村做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面对山村孩子们的就读环境和生活条件,他深受震撼,因此他提倡青年大学生需多关心多帮助身边的人,做一个合格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16环艺本科2班的宫玉同学,17视传本科1班的黄瑜同学、17广告本科1班的江骁达同学、16视传本科1班的戴泽荣同学等五位优秀学子分别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所取得的一些收获和感悟,让大家受益匪浅。观众们的积极提问,现场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现场气氛一度热烈。

大会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琳指出,学子们的经历与经验分享,都可以为大家提供宝贵的参考。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用心对待自己的专业领域,从而达到自己的目标。到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榜样在身边,青春在路上。希望通过此次优秀学子分享会,能够让同学们提高自我意识,提高学习的自主性与积极性,向优看齐,迸发青春的力量,并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