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建思政||服装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讨论会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服装工程学院 陈玉珏) 4月9日下午,服装工程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讨论会。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该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娟芬出席会议,并从课程评价体系、课程思政、建设中国金课三个方面结合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她强调,工程学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潜心立德树人,争做 “四有”好老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蓝岚用一系列数字归纳、概括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宣读了工程学院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计划,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落教育大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向王雨、谢盛纹两位优秀教师对标看齐,树立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教师进行学习交流。服装造型技术教研室章华霞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应该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教学中,与学生形成良好的教学互动氛围。服装设计教研室王利娅老师认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首要问题,作为一名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大教改力度,做到科研反哺教学。辅导员董少武则表示,作为新时代辅导员,看到习总书记的鼓励和嘱托,更坚定了自己做好教师的理想信念,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