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教学科研||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师公开磨课教学活动

编辑: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邓小慧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充分发挥名师教学示范作用,引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促进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从第五周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实施了教师磨课方案,组织专业教师进行了公开磨课教学活动,各位教师积极配合磨课工作安排,教师认真备课,授课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听课认真。

mmexport1553736511263

3月25日付喜萍老师在《色彩表现》课程的授课过程中,积极认真准备授课材料,运用了大量案例佐证教学内容,循循善诱,条理清晰,学生在付老师的引导下认真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充分掌握教学内容。

mmexport1553736515078

3月26日在黄琪老师的《视觉传达主题设计》课程中,黄老师解析设计方案,对知识点分析透彻,并对知识点进行拓展教学,启发学生的设计灵感,课堂上的互动性强,学生具有很强的参与感,课堂氛围很好

mmexport1553736577005

3月27日金玉老师的《书籍装帧》课程的教学中,金老师在课堂上展示了大量的书籍装帧实例,学生能够积极踊跃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课程重点内容进行大量举证分析,主次分明,逻辑严谨,确保学生理解内容并掌握内容,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mmexport1553736573704

此次教学磨课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付凌云,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相关教师均出席了公开磨课课堂,给予现场磨课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公开磨课活动,既促进了教师认真备课完善教学工作,提升了教学质量,又增加了同事之间和师生之间的紧密关系,形成了良好的课程授课模式,为迎接本科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