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赛事文化||我校举办第十二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决赛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创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12月18日下午第十二届“赢在江服”创业大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决赛。副校长胡放、校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等观摩了大赛。



   担任大赛评委的有国家人力资源职业指导师钟朝晖,星工场创客导师万良,国家二级人力资源师汪贞,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邓小朱以及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孟安然。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共有92支项目团队3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路演和实战环节的层层评定,最终,有3D牛仔裤、美妆工作室、艺鑫工作室等10支创业团队亮相决赛。按照决赛规则,参赛团队依次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视频介绍、PPT展示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展示和陈述,各团队主讲人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产品本身、财务分析等方面全面陈述了自己的项目。项目展示结束后,创业团队接受评委的提问,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打分和点评,同时对各项目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建议。



   经过竞争激烈的角逐后,蜗牛工作室获得金奖,兀元素鞋艺和艺鑫工作室获得银奖,岁荣轩工作室、实庭工作室和好雅比创青春获得铜奖。

   颁奖典礼上,我校聘任钟朝晖、万良、汪贞三位老师为了江西服装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此次大赛也将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激情,为一批批有着创业梦的江服学子提供了强有力的跳板,让他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从这里开始绽放最初的光芒。通过大赛的成功举办,鼓励江服学子积极创新、认识创业、走进创业,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忍不拔,矢志不渝。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