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服装学院!

Tel: 0791-87302688  www.jift.edu.cn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江服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党建思政||服装工程学院举办“改变中国 影响世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会

编辑:莫言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服装报讯(服装工程学院 陈玉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青年学生学习改革开放知识,服装工程学院于11月5日晚在主教学楼128多媒体教室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工程学院辅导员董少武老师以《辉煌中国》这部影片为切入点,围绕着改革开放的背景、主要内容、成就、意义等方面,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的发展成就,加深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学发展观和中华民族伟大复习宏伟目标的认识和领悟。

   此次宣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祖国在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军事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改革创新的精神。使同学们从内心激发起热爱祖国的情怀,激励大家立大志、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与祖国一同成长的同时书写完美的人生答卷。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最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站长统计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2102000380号